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大佬,我想吃蛋糕啊!

離開約定的時間還有10分鐘,實驗室里還在忙著還沒完成的實驗,忘了那天是在做什么實驗只記得等下又要溜出去吃早餐了
『大佬,要走咯!』【馬上來……】
他向老師說要上廁所而跑出去了,而我趁老師不注意時溜出實驗室……
用快步地往停車場走去,中間還慣例的經過學校后門,向pak gud說去拿遺漏在車上的書……
結果到了停車場發現阿輝的車已經不在了,找了一會兒我倆都靜了下來,站在無人的停車場突然他說『大佬,我想吃蛋糕啊!』我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更清楚提早離開的阿輝是要去買蛋糕的,可是我卻沒有說什么,因為我也曉得該說什么……
后來下課后阿輝回來了,他卻到食堂去了,趁他在食堂時趕快準備一下,等他回來后,給他一個驚喜,他一踏入課室我們馬上唱生日歌,也端上蛋糕來,望著他臉部表情發現他好像有一點點的感動……
結果那天阿輝說提早出去了吃了早餐買了蛋糕才發現時間還早不想回來上不想上的課,只好坐在茶餐室里發呆好一陣子,搞到他快發霉了……

不知道為什么突然想起這樣的一件小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