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在路上

最近常常有機會閉上眼睛然后靜坐,這里稱“面對精神個體”,但是只要我靜靜坐腦海里浮現的不是我之前去過的國家的一些畫面,就是我即將去的地方會是怎么樣的,我知道我是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所以近距離我喜歡用走路,人家說是運動而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享受,走在路上能感覺到的東西不是在車上能體會的……

最近碰到很多有年紀的朋友,她們說旅行的動力沒有了,不再會有動力去搭巴士坐捷運,更沒有一個人去旅行的想法了……我在想我到這年紀還會喜歡在路上嗎?有人說嘗試過了,就不會再想要,可是我一個人旅行的經驗不是沒有啊,可是我目前還是覺得可以的,我在想有機會一個人去旅行也不錯啦!有伴當然好,但是要選對伴啦!遇到個性不合想去的地方不一樣,這樣很痛苦的……

總之不管旅行是我的嗜好還是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可以是職業,我想我都可以接受至少我可以肯定我很享受在路上的感覺……一定很棒的!所以啊!誰要旅行記得找我只要我能配合的一定會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