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乖乖的做功课读书有什么不好?

最近认真对待功课起来……
可是好像没什么来得及,
各种的诱惑,
我还是没办法克制自己……

当然不想把这些当成是理由,
好像那电脑方程式,
我真的连基本的都不会,
是不是我要混着过日子,
就是抄别人的,
考试时就死背,
基本上要及格是没问题的,
可是我又不要这样……

其实自己也矛盾啦!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
这科系主要读的是这一科的话,
我该怎么办呢?
甚至会想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吗?
可是相信缘分的我始终会认为这是上天的安排
注定我会认识这班很可爱的一般朋友……

要不要决定在我的手上
我相信如果我有心的话
我一定可以的
现在问题是我没有心……

前一阵子还可以以忙新春为理由说,
没时间去做,
可是现在没有了,
却在浪费时间,
看这么多有的没的,
把自己搞到累累的,
上课没精神,
做什么都不好,
到底我自己要什么都不懂……
或许懂可是却不够努力去做好……

前一阵子对一个朋友说,
自己活到22岁了,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做过什么事……
这一次好像试试看,
把课业搞好,不过不是想象中容易……
自己要求的,不是自己可以做出来的……
基于很多时间上的问题……

有时会想想这么多这些问题
主要原因是找不回自己的目标……
方向也迷失了……

不想这么多好吗?
乖乖的做功课读书有什么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