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心跳得好快

心跳得很快
不懂干嘛!
最近发现只有两件事让我心跳很快……

第一,功课一直做不完
要交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好多啊!第一次有这么多功课……
根据雪莹的计算有17样……
有很多的功课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始……
明天还有presentation
星期二才告诉我们明天就present了……
而且还有很多的未知数的……好怕啊!
remote sensing report有还没做……
programming更不用说,简直就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这学期能升到3.0吗?
坦白说把握不高……
不要预我啦!

第二,当然就是我很想做的东西啦!相信大家都略懂点吧!
只是好像最近都没机会吧!
全联那里我真的不懂怎样交代……
不管啦!也管不了啦!

最近好像又多了一个心跳得很快的原因……
只是还不是很确定……

整天这样跳法心脏都快符合不来了……
救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