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心跳恢复正常

其实会有这样的情绪,
不会没有原因的……

因为最近社区真的没有活动在跑着……
感觉上大家都以忙功课为理由,
连会议都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开……
虽然今天真的有些问题真的解决了……
可是纸上谈兵的阴影还在……
害怕到了那个日期,
又会因为一些理由,
而去不成……
东西做不成……
这可能是我的错啦!
答应大家的我没有做到……
抱歉!

这几个月办了几个活动的感想是,
活动圈真的需要去找人……
组织要生存就有人……
人跟活动是息息相关的……
没有活动就没有人
没有人就没有活动……
或许大家都有上次办饥饿30的经验……
会认为只要我们有活动
就会有人自己找上门的……

可是大家不要忘记饥饿30的名字有多响
为什么我会想不要办,
或许现在才讲会有点马后炮的感觉啦!
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我们的努力,
这活动是人家已经办了很多年……
我们只是借他们的名誉来办,
活动很多都是他们规定的……
感觉上我们只是很形式上的做
换句话说,
是在帮世界宣明会做活动而已……

去年的新鲜人大家可以看到的啊!
人数只有那区区的几百人
当大家在埋怨人少的时候
又何曾想过我们的宣传做了多少?

不懂啦!
毕竟我还是工华的人
我也没有多言的余地……
其实我很着急的……
着急以后社区会怎样?

可是站在工华的角度去想,
会觉得……
我不敢写啦!

不懂啦!
就做我相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