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我知道,我都知道

最近好像得了一种病
叫"情侣恐惧症"
简单来说
就是很害怕出现在情侣面前,很怕他们会认得我
因为我很自卑,我很嫉妒
你们有的东西

今天午餐时才提起家里的事
大家问我,干你什么事?
我的回答是就是不爽啦!
其实没有勇气承认我是嫉妒他们
我没有办法大方,我也不会装的我很大方
我不喜欢装,我只好逃避
尽量不与他们见面,
我知道有人在外面我就把房门关起来
我知道她来了就不上楼去
我知道何苦呢?
但是我没有别的选择……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都是非的
我知道我应该放多一点心思在功课上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我没有办法克服这些……
不过楼上的不用管我啦!
就做你想做的……
也没有写给你看的意思
请你当作没看过这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