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照片

相信有些照片不是第一次放吧!这是我交上去的作品……

还没有看完别人的,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我的最美的……
哈哈……

其实这张我是想拍出那小孩无奈的眼神,在想这些什么……
可是我说这背景是一个帆船比赛,我想透过这小男孩专注的眼神来带出这场比赛的精彩……
哈哈……

这是怡保市镇的某个角落,
有人问这照片的主题是?
我说:“lorong yang sunyi”
又有人说不要拍到那旁边的建筑会好点吗?
我说:“这样就感受不到这条小巷的味道……”


这是在校园里的公园(tepi tasik)拍的……
没什么特别,就一朵小黄花……


这里其实是让湖水流通出来的小河,看起来像瀑布吧!
现场是很臭的……


这张不是我拍的是个叫阿凯的人拍的,但是我很喜欢……
这就是校园里的公园(tepi tasik)……


这张照片也不是我拍的,是雪莹拍的……
抱歉没经过你的同意就交上去了……如果我拿A就请你吃东西……
好不好?
真的很喜欢这张,我是把它归为玩角度的照片……
很真实的感觉……
背景是一艘小船里……这是为了避雨跟海水……


这是在吉隆坡的早上KLCC旁的湖边,
这是建筑物与它的倒影……


这是在印尼的某个角落……
万绿中的一点紫……
谢谢为我解释的组员……


这张应该没有人猜得到在哪里拍的吧!
这是在FAB(UTM Falkuti AlamBina楼梯旁的沙堆拍的……
没什么特别,就是想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