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睡觉

从以前中学时,
我就觉得睡觉很浪费时间,
老是觉得如果我可以像故事里的那些不睡觉的人多好,
可是又看了些书说不睡觉会短命的……

后来开始喜欢晚上的感觉,
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我想做的事,
有时正经事做完后,
就是不睡觉,
坐着发呆什么都好,
就是喜欢不睡觉的晚上……

所以导致白天都在睡觉,
只要一坐着上课,
都会睡着,
睡到出了名,
起初大家还会逗我说什么
失火了!
后来都习惯了,
我睡醒时,她们只是说醒啦!

有时甚至一到学校,
就睡到放学,
不过都是因为前一天忙活动啦!(学记的)

就这样睡到中六毕业为止,
本性难移嘛!
来到大学也是这样,
可是就没有像以前那样勇敢了,
教授在前面时,
我都没睡,
可是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让大家老是问我昨天几点睡……
哈……

在学运家的时候更是著名的,
楼上睡到楼下的人,
而且还在第一天大家忙着打扫时,
就睡着了,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可是我就是喜欢晚上的感觉……
打开窗口微风出进来,
多凉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