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他还是她

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在酒店里度过……
时间过得好快哦!
几个小时一眨眼就过,
好久没当小小的角色了
之前都是做决定的,拖人家时间的
今天我很享受这种被人拖时间,
别人在做决定而我等着被命令……

看着那几位高层在忙,
自己难免会想起自己做活动是会怎样……
我会想要是这时候换作是我我会怎么做……
没办法习惯了……

整个晚上就是拍拍照,讲些废话……
就是那么简单,可是就很爽……

决定放他飞机,
很想去找我哥,
而且我很害怕面对他,
我懂该给什么反应他,
我不习惯这样的相处方式,
而且我也不想脸带笑容可是笑容却不真实……
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在msn睬他……

可是在他的苦苦哀求下我决定
试试看,
可是还是有上次的阴影……
不懂他又会搞什么鬼……

总觉得他有点怪,
明明是男生的身体,
却老是说内心的自己是女的,
很女生的男生,
也因为这样很难有朋友,
怪可怜的,
又不能说是他的错啦!
可是我又不懂怎样面对他,
穿女生衣服的男生,而且很性感的喔!

不管啦!已经放弃与他见面了……
就不想太多了……
再加上地方有点远……
懒惰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