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Pusat Komunikasi Masyarakat


不知为什么的,
最近老是想着这里……
可能又一年了……
要到假期的时候了……
我不可能再去的啦!

这里不是有我很多的不开心回忆吗?
这里不是我恨不得离开
不想在呆的地方吗?

甚至逃避,
没有勇气写报告,
不愿意面对面跟他们说我在那里的感想……
连写封电邮都没有……

可是坦白说,
我还挺怀念这里的……
想念带我的Mei Yee
知道我英文烂,
都很耐心地听我说,
掺杂了一些广东话,
大家都是怡保人嘛!
只是受的教育不一样,
思想上也有点不一样……
跟她在一起,
有时我会觉得我想东西太复杂了吧!
有时真的不懂该如何对她说……
宗教信仰也不一样,
人家是上帝的女儿啦!

也不会忘记,
有一次不小心让她看到我走路回,
要我上了她的车,
其实是我故意要走路回的啦!
会想说把不开心的力气,
都花在走路上,这样回到学运家就可以开心点……
哎呀!
回忆总有些不开心的吧!

还整天说要来学运家看看,
这么可能这件小家,
容得下这么多人,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还是有遗憾啦!
虽然跟我当初想象的不太一样,
好像也没有学到什么,
不过那六个礼拜,
真的在我记忆里是美好的……

really thanks a lot,
Freedom Film Fest is going to start again,
really hope I can do somethings.
but I will support yo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