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刚打开电子信箱才发现昨天是她的生日……
这个她在中六的时候跟我同校
来到大学跟我是同一个系院,不同科系……
只是都很少联络
可以说是没有联络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她,
那时候帮我联络上诗恩她们,
不然我也很难想象我可以用什么方式认识我的系友们……
可能以前的一场羽毛球比赛还是对她有一点歉意,
我不该闹情绪,
明明就是我输不起,
还说是不公平的比赛,
闹了些不开心的事……

虽然她跟我班上的人都很好……
可是我都没有跟她多说些什么……
回到怡保偶尔遇到,
最多会问对方几时回工大而已……
很尴尬,
有时真的很想跟她道歉,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啦!
可能也是缘分吧!

最近也很少看到她了,
看到甚至会刻意假装看不到,
不懂,就是会很尴尬……

不管怎样还是想说,
丽敏,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