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心依然跳得很快

刚终于有机会开会,
比起以前这次不会谈太多……
因为各自都有很多东西做……
不晓得为什么……
我开始慌了……
因为同样的东西从很久以前就讲了……
可是到今天还是纸上谈兵的感觉……
不晓得为什么我会慌,会着急……

常常有人会问我,
社区是做什么的?
你在社区那什么职位?
可能没有人懂……
每次被问我都有不同的答案……

昨天晚上又被问起……
我尽然回答,
“自己做自己爽咯!”

不懂是我太认真了吗?
因为我开始有那种感觉是,
大家什么都不管的感觉,
如果真的顾忌到功课的话
这个组织可以收档了
因为长期都会有功课啊!
提起新鲜人,老是用没有人来推别人……
讲多了都会心虚……
心虚社区到底做了什么……
我要怎么回答……
你们当可以很轻松啦!
面对活动圈的人是我啊!

坦白说明天我都不懂怎样……
人家要谈
组织宗旨目标
现有的人数
近期的活动
组织架构
我该如何回答呢?
我要怎么去跟其他人说?
我真的不懂……
老是随便乱摆也不是办法……

我知道我不应该失望的啊!
可是现在我真的失望了……
或许是人家说有期望就会有失望吧!

相信你一定有你的反驳对吧!
告诉我啊!
我要怎么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