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我很幸福,我知道的。

我很幸福,我知道的。
在工作我实习的内容我上司为我准备好了,
我只需要按照他给的任务和一些参考的资料,
自己慢慢摸着走,
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

来到玩那一方面还有上司的上司的照顾,
他都尽量安排我每个星期都有机会出去玩,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出去,
尽量让我自己去接触山打根更多的地方……
好让我回去不会有遗憾,
下次带人来也不会说不知往哪里走……

在住宿那里,
放工后的时间我还有一个好伙伴陪我聊天,
帮我一些忙,
告诉我很多这里的点点滴滴…
让我能在最快的时间适应这环境…

还有倒数4个星期吧!
我会好好的加油!
用心去学好我该学的……
用心去体会我该体会的……
用心把我觉得应该写下来的写下来……
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