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她”


这是那女孩的,还有一个没在照片里头……

这是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的玩偶(不过还是有些例外就像我),前一篇说了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认真的玩,帮“她”换衣服,梳头,穿鞋,服侍“她”。

这样的举动不竟然我想起小时候的我,虽然我不玩可是不代表我就不认识“她”,我妹小时候最想得到的玩具就是这个,她有了一个冒牌的,又在渴望一个原版的,还说我以后长大会为“她”买个家,甚至可以有间房间属于“她”的。我们常常泼她冷水说“以后你长大后就不会要“她”了!”当时的她很理直气壮地说“不会的,这是我一辈子最喜欢的玩具”。现在我不知她是否还喜欢吗?为“她”买个家的梦想还有吗?只是她给我的回应是,“至少这梦想不是最重要的,我会先去完成我觉得重要的。”

所以我就在想这娃娃到底有何魅力,可以如此的吸引这么多的女孩为“她”疯狂……其实我也没有答案,因为我不是“她”的粉丝……

其实我玩的很别扭,还挺不自在的可是已经上来了不玩的话会让她失望的,我就想说好久让我尝试一下吧!哈哈……玩得挺开心的,就让我回味下童年玩过的游戏 吧!(虽然以前不玩娃娃,可是配角也当过吧!我是做买唱片的。哈哈!应该只有我妹明白我写什么……)什么都是假假的,跟我十多年前玩的一样。看来我们玩的 游戏都不变咯!哈……

很想对这女孩说:“喂,你知道你很幸福吗?你有很疼你的父母,给你全部你要的,你没有去补习的烦恼(我也没有啦)给你的教育都是最好的,虽然我觉得你很像小公主,可是还好啦!你不是很骄傲的那种,你就是很有主见的,你很坚持你喜欢的,像意大利的食物,脑海里一直惦记着,我知道你很西化,也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出国读书吧!只是会不会回来就很难讲吧!不过千万不要忘记你会有机会出国,那肯定就是你父母给你的机会吧!不要忘记你的父母,因为你不像我还有其他兄弟姐妹。哈!

谢谢你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东西,我知道你们班有48位学生,整个年级只有两班,3年纪以后会分班,分成3班。你没有去补习,你只是在星期四3点到5点有学心算而且在家附近而已,星期六早上11点半钢琴课到12点。你朋友爱吃冰淇淋只要有冰淇淋车经过就不会放过,可是你没有。我知道你很喜欢自己设计冰淇淋,常常自己在玩着做冰淇淋的过程,谢谢你让我吃了你做的冰淇淋……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