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谢谢

刚刚在收拾我平常用的书包,不小心看到我在工大时用的那串钥匙……那一刻我很激动,最近全世界都在提醒着我,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了,我要结束这10个星期的实习,教授也来过了。根据早期的我应该高兴才对啊!我可以回家了,我应该很高兴的啊!我可以回到我原本的生活,我可以去上课,我可以去逛街,我可以去咖啡店,我可以很随性的看电影,我可以找朋友聊天,我可以享受办活动的快乐,我甚至可以去新加坡,我可以见我老爸,难得我哥我爸回家,我想把我妹叫回家,我们家难得团聚在一起,我可以回怡保……很多压抑很久的事情终于可以做了……

可是,我并没有……
后天开始我住的地方将会剩我一个人,其他那9位朋友明天将会是他们的毕业典礼,过后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7月1日准时开工。而且会被分配到各个角落去……换句话说明晚将是最后一晚与他们在一起了。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只是谢谢你们从排斥我到接受我,我真的没有打小报告!我绝对不是这种人我发誓!我是受不了吸二手烟,可是绝对不是我说的!我可以向天发誓!真的不是我干的!不要随便冤枉我!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9个男生一个女生,总就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谢谢你们与我分享你们有的食物,而我从来都没有给过你们什么,不晓得有没有机会出席你们的毕业典礼,不过希望一切顺利,祝福你们咯!

我supervisor决定与我分享他学到的东西,让我做为毕业论文的题目,很谢谢他给我这样的机会,network analysis……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我决定尝试看看,希望可以成功啦!等下将会与他讨论一下……

还有这个大部门(Eco-Management Unit)(GIS deparment 是under这unit的)的经理说这星期会带我去买些特产回家,3号那天他会亲自载我到机场……感谢他为我做了很多,为我安排很多很多出去玩的机会,出去见识的机会,让我看够山打根是一个怎样的城市……

还有CSR的副经理,是这里的唯二女的副经理(这里女生大多数是书记而已),其实不想写的如此见外,很想对她说,谢谢你nelly教了我很多东西,让我学会一点点的沙巴是的马来文,带我认识了这个地方,无论是山打根还是这园丘,你告诉了我很多很多的故事,我们还有很多的共同点,这里我有多一个姐姐,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包括那纪念品,对我来说超贵的。我会好好的珍惜,记得我说的来西马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免费带你去玩,就向你这样对我……

还有那天载我去接我教授的R&D的经理,谢谢告诉了我很多很多,你的故事尤其你大学的故事,让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派上用场啦!谢谢你为我招待我这两位教授,我知道这只是你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很谢谢你……

还有很多很多人,跟我聊过天的,向我笑的朋友们,我还有两个星期与你们相处,我会好好珍惜的,未来或许没有机会再见了,不过你们会在我的回忆里永远的活着……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完美的实习生活……让我发现原来我们国家还有这样漂亮的一个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