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大人物到来

昨天教授到我这来,
由于是专程来看我而且他们的回程的飞机是隔天早上11点半(也就是今天),所以昨天我与另一名经理陪了他们一整天……
来的教授是我们的Ketua Jabatan跟另一个叫MGH的教授,
当知道是这两个人来的时候,其实还挺高兴的因为我知道他认得我嘛!(我的曝光率本来就不高嘛!很低调的……)
来了还是得办正经事,访问了我的supervisor而且还聊了很多,他们的X学生嘛!最后来到访问我的环节,要我说说我做什么来,报告完后刷了我一下说什么要主动点,不要老是这么被动……虽然他们说他们都对所有的学生这么说,要我不必感到惭愧,反正就学习嘛!可是被刷了,怎么可能高兴呢?可是我没有办法说出我被动的原因,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可是我想说“我不是一个乖学生,我的基础很烂,我根本不晓得我可以提什么意见,一来我还是很害羞啦!毕竟这里不是我熟悉的环境我没办法玩得很开。我没办法去到我认为不是我的主场的地方做回自己,可以什么都讲……我太害怕了,我还是没有办法很短的时间内完全混进新环境里……我害怕踏出我的第一部,我是必须战战兢兢的……不是我不要问,而是我根本不懂要问什么,你可以说这是普遍上学生犯下的错误,我没有意见,可是你不能只是说“要主动!要主动!”就行了嘛!我们会这样你应该要付些责任吧!是这个教育的问题,这教育本来就不鼓吹大家主动的,大家只要照指示行使就绝对没问题,干嘛做些指示以外的事?做错了还要被骂……谁愿意这样为自己找麻烦呢?”

其实经过这次以后我决定要找时间跟我的Supervisor单独聊聊,告诉他我不是一个乖学生,我的基础很烂,不是我不问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问什么……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我会很努力的,现在开始应该不会太迟吧!哈哈……

过后还有机会跟我这两位教授去Labuk Bay看长鼻猴,晚上还一起吃海鲜呢!当然我还是全程免费,没花上一分钱。哈哈……

等下我又要离开办公室了,我们要去更“山芭”的地方,听说没有电话线的哦!那是叫“Sugut”的地方去过夜哦!有个Couse在那里进行,希望能学到一些东西啦!

好像很精彩吧!希望真的精彩啦!别羡慕我哦!因为我也在羡慕你们,突然好怀念逛街,好想去看电影,好想去咖啡店发呆,好想去全营……不过我知道有好就一定有坏,要得到就一定会失去,这是很公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