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再见!有缘人……咱们有缘再见

大笨蛋鬼都知道你在等我啦!
陪我吃早餐,
最后一次了下次你回来我应该都看不到你了吧!
即使你回来时我还没离开,可是你回到这里应该很晚了吧!
而且你会在IPAS吧!不过隔天你就往深山去了吧!哈哈……
可是我今天就会离开IPAS了,
我会寄人篱下,
我真的很矛盾。
不过一个星期而已啦!应该很快的吧!
希望不会太难过啦!
你们的离开我又得适应新的环境,
虽然是熟悉的人,
不过就是很怪嘛!
如果一开始就住哪里,
可能今天就没有今天的感觉吧!
不管怎样这两个月里有你的存在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陪我聊天……

当你跟我说有缘再见时,
我的心情很沉重,
从小就经历这种分离的悲伤,
所以我对这种场面特别感伤……
不过,还是祝福你啦!
未来加油咯!
保持联络……
想尽办法快点得到你的Internet咯!
期待你和我联络咯!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