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我要回家!!!

前几天很多不舍的情绪,
今天却巴不得要早点回去,
我说了我超级不喜欢靠别人的,
我更不喜欢,
大家刻意为我做些什么,
比方说:
如果我饿了,我想要吃饭,
我就必须跟我上司说,
他会吩咐他的工人为我去买,或者载我去买
因为我饿了这问题要动用这么麻烦,
我真的超级不喜欢的……

可是我没办法,因为我现在不是在宿舍,
再也没有人准备好食物在桌上,
等我去吃了……
我必须想办法找吃,
再不然就像个小孩一样等待人家给我食物……
我超级讨厌这种感觉的……

我好没用啊!
寄人篱下真的不好受……
今天才第二天啊!
接下来我的日子怎么过啊!
虽然说一个星期而啦!
可是不好受嘛!

再加上我哥已经开始与我讨论,
3号那天我一下飞机就会赶往UUM去了,
这次可是全家总动员,
难得机会嘛!
还挺期待的……

又加上校园那边又有一堆问题,
等待去解决……
希望不会太难吧!
不过,关于人的问题通常都很有挑战性的……
加油咯!福松!

现在的我心里想的就只有
“我要回家!!!”
只要我人踏到西马的土地上,
要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啊!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