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我要当导演

我要当导演,我要有自己的一部电影……可以的话,是卖钱的也是很有意思的……象阿牛酱就不错啊!大家都在想毕业干嘛!大家都在问毕业会回来这里做吗?所以这几一天都在想,其实这问题也想了很久了……

今天只是想总结下,其实我给自己三条路:
第一,继续深学最理想的是去台湾读广电……

第二,直接进入本地的电影工作室,从低开始做……搬器材的也可以……如果可以争取机会到台湾去看看,或者到国外去看看电影节是怎么一回事……

第三,先工作,做本行也可以,先存钱之后会到台湾深学,也是读广电……

这三条路的目标最终只有一个,当导演!
哈哈……

2010年4月30号

人在山打根实习今天是第五天……

由于是4月的最后一天,这里有17个男孩要离开,WWF的人也离开……下午时,是超级冷清的,不过傍晚来了一群人是为明天的活动来的,是Nestlé和Maggie的老板们,说是来推销他们的产品而来的……(妈的,真的有够好赚难怪他们年年都会来啦!)

这几天都很开心开始认识很多人,聊很多的天,开始略懂一点这里的点点滴滴……希望我可以懂更多,看更多……见识更多,让我多了解这里的美……好好的记录一番,说不定以后可以回来拍电影咯!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