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搞活动

没有人管我之下,这几天或许太怀念以前看的网络小说吧!
最近都把一些我很喜欢的,
下载来看……
再看一起还是依然那么精彩……
刚看完《我的学弟是系花》布丁的……
每看一次我都很有感触……
第一原因因为是那个女主角跟我很像吧!
女主角是个大学生,
下面是文章中其中一段……

社團是我在學校重要的避風港,是我生活的重心。課可以不上、社團的活動可不能不參加。打從加入社團以後,我幾乎把全部時間都投在社團,一下當上幹部以後,更是連班上的活動都沒時間去了。雖然有時也會覺得有些可惜,在系上的好友就只有小貓兩三隻,她們一不在,我就是孤伶伶的一個,上課時看同學們交頭接耳的聊得開心,自己總是插不上話。不過,人生本來就是有得有失,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情況下,我一點都不後悔在系上和社團間選了社團。原因很簡單,因為這裡讓我有家的感覺。

写的很贴切,我就这个样子……

從小到大我就是戀愛絕緣體,我的身邊有不少的男性朋友,但是我永遠只會是他們的紅粉知己,不會是他們的另一半。這是為什麼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美麗的愛情不是常常都從堅定的友情中誕生嗎?難道那些電視電影還有小說裡的情節,全都是晃點我的?

连这个也是,哈哈……

故事大部分的内容我围绕在我熟悉的东西,
在我们这里称为 “搞活动”……
包括搞营,睡学校教室,晚上的检讨会累倒可以偷偷睡着,写留言给大家,写给不是很熟悉的战友都有一定的写法,什么“幸苦啦!”之类的话,最后的一定会留给较熟悉的,在认真的想想要写些什么……

好希望这些日子能在重来……
突然很想念这样的日子,
虽然还是有烦恼,
可是至少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扛嘛!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