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我想这样旅行……你说好吗?

刚雪莹跟我聊起到香港后,
别人去香港迪斯尼乐园我们要去哪?
对,我又脱队了……
对我来说难得到香港,
我可不想浪费我的时间躲在入场卷贵的要死,
又听说没什么好玩的,
再说这种游乐场说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吧!
一向向往旅者生活的我,
是不会选择去把自己锁死在一个梦幻的迪斯尼乐园里吧!
这里没有歧视去迪斯尼乐园的朋友,
只是这是我本人的立场啦!

如果我去澳门的话也不错!
不过,对我来说到一个地方去,
我首先想去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习惯,
平时去哪里吃东西,
大多数人会在哪里购物,
可以的话,
到那里的博物馆里走一趟,
再到书局去,
去找找那里的小吃,
逛逛那里的购物中心,
看看那里的人是这样生活的……
还有公共交通是我一定要乘搭,
还有公园,学校(不过这一趟旅程,是一定会去的)

不晓得你会觉得闷吗?
我想用走的比较多……
走路才能真正感受到那里的人事物……
然后拍很多的照片……
用心去感受所有走过的地方……
再回来写感想……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