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大日子

感觉上大家都在忙(办公室里的人),
而我还是悠闲的做着我未完成的任务,
看着大家忙碌,
坦白说其实还挺羡慕的,
不知道,可能是习惯了忙碌,
要是空闲的话我是拒绝做任何事情的……

或许是大节日要到了,
大家都在忙着筹备吧!
而半路杀进来的我,
只能默默地观看着大家的忙碌……
我觉得好无奈喔!
我好想参与大家……
可是又不知道从何开始……
唉!

Kaamatan
是这里的大日子,
中文译为“丰收节”,
大家听到比较多是HariGawai吧!
那是砂捞越的……
沙巴叫“Kaamatan”……
今年是在5月尾,
所以31号是我的假期咯!
哈哈……

可是即将来临的星期一晚上公司会为他的员工提早庆祝,
所以大家在忙的就是这个大型活动,
真正是怎样庆祝我还不是很清楚……
等我参与了再告诉大家……

只是我自己应该会有不一样的回忆,
和我人生的大突破……
又期待又担心……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