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怎么办?

又在办公室里坐了一天,也上网了一天。
还是没有人理我,
常常在挣扎这是否要告诉我的上司说我已经闷慌了。
我不由好意思开口深怕影响他的工作进度,
我真的不晓得我可以干什么了?
我可以干什么?

一整天在找香港能去的地方,
原本以为下午回来就会有东西做了,
结果还是一场空,
好像走向前去想我上司说,
可以给点东西我做吗?
我愿意让自己很忙,
我喜欢很忙的自己……

可是刚看到很多人来
要这要那的,
弄得他好像很忙似的,
我真么好意思烦他啊!

超级无聊的当儿,
其实我担心的是教授来时,
我该怎么办?
我要这么面对他们啊?
我知道我可以像往常一样的态度,
得过且过的应付我的教授,
可是这次实习是又算分数的,
我可不想因为这样而白白浪费了一些分数,
我无论如何都要3.0以上的,
没错,至今我依然还没达到理想的成绩,
也没错,我这次又考坏了……
很糟糕,很糟糕……
唉!
真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哈哈……

4 則留言:

Ben Bin 提到...

me also very dekong o~

Unknown 提到...

so?

Ben Bin 提到...

nothing lo~

Unknown 提到...

前天放工回家后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决定发短讯给我上司,
告诉他我真的很无聊,
麻烦他明天给我工作做,
还写着“我喜欢忙碌的自己……”
哈哈……
隔天他真的给我东西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