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我是不是累赘?

最近我常常在想,
照顾我这个人是不是很麻烦?
我又被动到死,又不敢主动……
我知道这里大家都很照顾我,
也有部分的人像我这样,
很不敢主动……
但是有些人就很热情,
我有时会想要是今天角色倒转的话,
我相信我会是主动的一方吧!
因为环境我还不太熟悉,
语言也不太熟悉……

可是,
我不晓得我自己在怕什么……
我就是不敢主动……
等下活动几点过去?
我该怎么过去?
等下活动我该怎么办?
我要干什么?
我完全不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该问谁?
我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啊!
我恨死了……
那种被孤立的感觉……
可是我又学不会加厚自己的脸皮,
向大家求救……
唉!我真的是犯贱的……
痛苦中……
这些都是我自找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