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感动ing....

今天很特别以往办公室里有的三个人(GIS部门),
剩下一位而已,
因为大家都请假了……
连司机都有两个请假,
所以下午回去午休时是办公室唯一剩下的同事载我回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告诉我等下回来上班时自己走路回来吧!
我说好!反正这是我求之不得的……
虽然有点晒啦!

可是正当我离开宿舍要走路来时,
我那陪我聊天的朋友问我要不要他载我过来,
没有拒绝他,就上了那辆没有门的Van车,
来到办公室发现另一个她(同事)在门口,
咋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她是在等我,
因为她听说我刚才那位在我回宿舍的同事说我会走路来,
担心之下就在门口等我……
好感动喔!
突然觉得原来大家都在关心我,
心情很激动……

进了办公室(要进GIS部门一定会经过行政部门)
发现原本常一起搭同一辆车回的他还在办公室里,
咋问之下原来他没有回去(他家比较远走路要用大概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吧!我宿舍里办公室走路大概十分钟就行了……),
一直都留在办公室里,
或许在附近的工人家里吃了午餐吧!
突然觉得待遇很不一样……
害我有点惭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