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Assigment...

每次看她的部落心里都会想我又花多少心思在我功课上?
看她很努力的在做功课……
把图给画的多仔细啊!
最近的文章都谈课业……
可看看我自己的好像都不多谈这……
我的图又画成怎样了?报告又怎样了?
我都在敷衍了事……
总觉得有的交就可以了……
甚至这假期里有课我都是前一天才懂的……
常说别人什么典型的大学生功课是教授要什么就给什么……
自己岂不是一样吗?
哪有资格说人啊!
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
我到底对这科系还有热诚吗?

我哥今天问我书没读啊?
我说我要读书的吗?
他给我咋到一下……
可是那是我第一个反应啊!
最近的心都不知去了哪里……
每次大考前都是这样……
唉……
功课明明可以做完的……
却又在拖……
我到底在干嘛?
就那么一点快点做了它吧!
提起精神来!
加油哦!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的!

1 則留言:

--suEt yHenG-- 提到...

她的部落的她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努力。。
也是个失败的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