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就只是想说……

最近又听到有朋友在一起了……
不过我还没确认啦!
暂时对这有点保留……

不过,
听了心里难免会有点不爽……
毕竟自己是什么都没有啊!
知道了那一刻是很想躲在房间偷偷哭泣的……
难免会有的心酸……
又有人脱离了单身家族嘛!
感觉自己好像被抛弃了……
没有人愿意理睬我……
天天独来独往的,多寂寞啊!
没办法啊!我就是这样啊!

只是想抱抱怨怨……
诉说一下自己的苦……
反正就说说也爽!
反正也没人会管我的死活的……

谁叫我是好人……
好人是不能妒嫉别人的……
好人是不可以讨厌别人的……
好人是要祝福人家的……
好人就有好人的规矩要遵从嘛!
所以就祝福你们咯!
就只好这样咯!
无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因為寂寞和“別人有,我又想有”而談戀愛。
現在單身,不代表永遠單身。
加油!

Unknown 提到...

我连这些都没有资格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