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縮頭烏龜

最近都不知做什么的……
發呆的時間多了……
時間不懂怎么過的怎么快的時候多了……
感覺自己很浪費時間……
因為我都沒做我該做的……
功課還是拖到最后一分鐘才做……
當然做出來的東西就不好……
活動就是只剩新春而已嘛!
還在煩什么呢?
架構?組員?人手?貨源?
都很煩啦!

還沒有做完功課但想進去上課……
可是到課室已經將近10點了……
原本想很理所當然的進課室……
可是就是少了叫勇氣的東西……
在外面還看到阿kang……
他說不如你去daftar subject啦!
于是我就不在徘徊在課室外了……

我到底在干嘛?
不懂,當壓力來時第一個反應盡然是想逃避……
有時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唉!
最近都沒什么開心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