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秘密

“跟你说个秘密你不要跟人说啊!”
“告诉你一样东西别跟人说啊!”
“这些就只有你知道别泄漏出去哦!”

听到这些话会有什么感想呢?
自己被肯定,被信任?
会特别的兴奋……
可是那只是一阵子而已……
痛苦的在后头……
想说却不敢说……
那种要说却不敢说……
压抑在心中很痛苦的……
要说却要顾忌别人的感受……
怕秘密传出去以后,当事人会不爽……
可是我这辈子最讨厌别人有东西不分享……
在其他人面前,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
所以我不希望我自己在别人面前是这样……

可是最近的我好想都是这样……
没办法,就有人对自己做的事情没信心……
经不起别人的言论?
人都是这样的吧!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样处理呢?
可能是会有同样的举动呢?
也没有资格说人吧!

所以就当我在讲废话吧!
只是想站在自己的角度说说这件事的看法……
至于是什么事那就自己猜吧!
相信当事人是知道的……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