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睡隔壁的你

前几天终于相信他们是在一起的……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
只是想确认一下……
回想当时的假期,有你们的陪伴是多么的难忘……
虽然我在那里实习的经验有点不愉快……
但是这些都给和你们一起的快乐给掩盖了……
那天我们才聊起……
突然很想念睡我隔壁的你……
那段时间最迟醒的我们……
被你的闹钟吵了很久
怀念那时大家挤在同一个房间里……
最高纪录是8个人吧!
别人问起这间家住着多少个人……
答案总是让对方睁大眼睛看着你说“怎么可能?”
还说,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睡在两隔壁……
希望还有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的有的,我相信他會很大方地介紹“睡隔壁的她”給我認識的,而且我們家有額外的床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