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对不起

刚从新春大召集回来……
没想到吧!
刚开始就跑回来了……

“毅晶,我们去年也是这样人数不多但是刚开始时我们分了组以后再去找人的……”
“毅晶,最好是那些组员一开始就参你们了,不然最后那天去帮忙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奴隶……”
“毅晶,最好可以你可以定时排你的组员去其他每一个小组讲解一下
毅晶,毅晶,毅晶………………………………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只是对不起我要的不是这些……
你们这样下去我只会感觉得到自己更像奴隶……
你们有没有问过到底是什么原因?
一味的给意见……
只是一味的再给我压力……
我连开会都还没学会……
我知道时间很紧迫了……
我早就跟你们说过我做不来……
还硬硬塞给我……
很痛苦……
我很累了……
我知道我可以不用一个人扛完这些责任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对不起,刚才掉头就走……
因为不想给大家看到就要掉下的泪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