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desktop



今早把所有的Windows给关完剩下是我desktop出现我前几天拍的一张照片在变成我的wallpaper……
尽然可以呆呆看了一下……

想着……

这条路往前走就我可以到我以前中六就读的学校……
间中会经过原本是ocean现在是the store但大家还是称这里为ocean地标(搭巴士回家的地方)嘛!
还有ocean对面那条街开着的是KFC,pizza hut……
那里可是我们以前有事没事都到那里庆祝的地方……
《创造》得奖后,两百块也是在这里花掉的……

有留意到吗?
照片的角落有一个麦当劳的标志……
这里可是怡保市中心唯一的一间麦当劳
所以很自然的成为了地标,集合点……
也是以前开会的地方……
《创造》的会议……
辩论的会议……
交流会的会议……
也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刚从这里回来又想回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