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很怕

我很怕……
很怕很怕……

刚又在听到这样的话
”你的组进展很慢啊!“
”我知道!“
依然是这样的答案……
救命啊!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真的很没有信心……
在带下去了……

刚不小心睡着了……
梦里似乎还是离不开那种怕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上一次的惨痛……
似乎还是离不开我的身边……
我太介意别人怎么想了吗?
为什么我一定要是完美的呢?
为什么我非得把自己弄得像神一样?
一定要是完美的?
一定要是好的?
进展一定要很快的?
我知道不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脱离那种感觉……
我本来都不是这组的……
那种眼光我似乎没有办法可以克服……
我知道大家一定会说不用介意的啦!
就做会你的就好……
可是这种心理障碍似乎不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
我很烦,很怕很怕很怕……

我还是不是一个很尽责的组长……
也不够努力的组长……
我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很糟糕……
我知道说怎么多也没有用……
因为这些话不足以让我辞职……
因为责任已经在我身上了……
就只是想发泄……
反正都没有人可以分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