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自信在哪里?

“你信心还不够……”
会议结束后有个人对我说……
当时正赶着往另一个会议去……
没想这么多……
但现在那句话突然在我脑海里闪过……
整个心情就不一样了……
本来兴致勃勃的要做功课……
现在连看戏都没心情……
唉!
真像是一把刀再度的往我的伤口叉……
那无法痊愈的伤口……
我知道可以不用管别人的想法的……
可是听到了就已经洗不掉的记在脑中……
我能怎样呢?
我当时没有回应说我在建着请你不要弄倒它好吗?
给我一点时间……

也不要跟我说什么我们绝对对你有信心……
那种鸟话……
因为我会觉得你很假,没说实话……
也坦白说,我的信心真的不够……
甚至是完全没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