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长大了?

刚是中秋庆功宴……
跟以往不一样这次的庆功宴希望不要太着重于吃的……
只是吃饭盒……
虽然订多了,不过还是解决了……

每个小组都获得个礼篮……
文化组在拆礼篮时只剩下三个人……
很凄惨吧!
还听说有一个另可留在房里唱k都不愿意来……
那一刻突然有很多感触……
很多想法……
看来我还是不是很会带小组……
看来我还是习惯了……
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感觉……
在team building 我还是学不会……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带组吧!
希望下次会更好啦!
对不起,检讨会并没有如期进行……
因为前些时候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面对我的错误……
现在想想为什么当时不会换个角度去想这问题呢?
为什么会把很多负面的情绪带进我的组……
气在上头什么都不去往多方面去想……
这是一个成长过程吧!
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这常常没有交代的人……
说好六点半到却是八点才到……
很过分也很不负责任……
我想没有任何想解释的意思……
解释等于掩饰……
所以我承认这我的错……
也真的是我的错啦!

突然想起蔚屏问过我
“为什么人不能任性呢?”
“人是不是都必须是很尽责?”
当时的我只是觉得自己接手的东西要负责任嘛!
今天却不以为然,
开始想像她问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人不能任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