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男朋友

想问一个很傻的问题
你有男朋友吗?
你觉得呢?
没有瓜
我想说
去找一个男朋友
有问题都可以和他分担
起码有什么是,他都会在你身边
我也想啊
那么容易找啊!
容易啊!
有些男生很要女朋友的
你啊?
就m那些男生啦!
我是说在你身边的
我在中,你在南
哪里可能
再说我已经有了
哪里会是你啊

不过我觉得不能随随便便的说找就找啦!
哈?什么意思?
没有男朋友就找女朋友咯!
总之就是朋友就对啦
知己那种
说到好像买菜一样容易
那里可能啦

怎么不可能
你想想
第一你很好谈
第二你很容易和陌生人说话
第三你很健谈
这样就可以啦
怎么可以我是个不容易跟别人分享心事的人……
…………
…………
应该说我是个不愿意,也不允许自己有缺点的人……
即使”我没有人要……“
这几个字也很难会在我口中说出来……(挣扎了很久才写下来的)
我知道最近的我都在低槽期……
不代表我就得随便找个人吧!
虽然我知道我很想有人可以依靠……
分享什么的……
可是缘分就是没有啊!能怎样?
虽然还是不排除是我自己差的可能……
可是我还是
真的不觉得随便找是好事……
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
很快就要假期了……
到时我就可以暂时卸下一切……
旅行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傻的,這種東西,對不起,人隨便找?

--suEt yHenG-- 提到...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