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去一个地方

“去哪里来?”
“去一个地方……”
不想回答太多……

2008年10月30号早上做了个决定决定上完课以后……
离开这里一下去一个地方……
那是心情不好想去的地方,可是这次不像往常一样……
这次换个路线去……

换路线的理由
1.没试过嘛!想来点不一样……
2.想试试看比较快还是慢。
3.那条路没用摩托走过(之前想过要的都因危险被拒绝了,这次没有人管嘛!)……
4.每次都是从这座桥底经过,就想看看在桥上是怎样的感觉……


没错!这是往gelang patah 的路……

地标……gelang patah到了……

Gelang Patah 大街……

巴士上……巴士的次数不多,人也不多……好的开始,不错!

大马的边境,相比另一边,这里是空很多……

就是这座桥,每次都从下面经过(去救海马活动时,)这是第一次在它上面……哈哈……感觉不错!

Tuas,新加波到了……要去给pastport盖个印……

完成了入境手续,要往新加坡出发咯!

这是个电子商场,着的应有尽有啊!

本来想在这里买杯咖啡的结果又给starbuck买了……讨厌……

以前是这间公司的咖啡不错的噢!可惜……唉!


以前常到的地方,风景还是一样……

喝着咖啡写写心情, 是个不错地方……

最近学会了用flash拍照,之前是不喜欢用的……

原来这里有述说这里的历史的,可是多少人会留意呢?

回家咯!

4 則留言:

--suEt yHenG-- 提到...

你竟然一个人去不叫我!!!

Unknown 提到...

放过我嘛!
昨天我就是想一个人去……

Ee Mun 提到...

我也不爽咯~竟然没有叫我!可是我的护照在家啦!我不管,下次一起去!

Unknown 提到...

好啦!下次一定叫你们!考试要到了!大家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