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又一天

27号4点多离开图书馆刚结束个小小的会议……
逛逛下6点多回到家……
决定开始要解决掉那些缠身的功课……
通常到了要交的时候自然就懂该怎么做……
有了点概念做起来都没这么痛苦……
可是电脑开始闹脾气了……
可能是太长时间没休息加上病区侵袭……
这是就一时兴起的把摆放已久的白衣给上了色……
就这样做一下功课,又画一下衣服……

时间很快地过完了……
所有功课都上了轨道……
时间已经是早上了……
冲个早凉后眼睛不要硬撑了……
给自己一个小时的时间睡……
爬起来,
还是跟时间赛跑希望可以在今天完成……
然后交上去,可是此时电脑更不听话了……
眼看时间就快要到3点了……
还是投降吧!开会去了……
会议还算顺利没太大的问题……
问题在会议结束回去的路上才出现……

话说今天不晓得有什么活动一堆的pegawai keselamatan 站在我从KP到KTR的路上,由于毓贤没带钢盔连续有几个官员都向我招手,像往常一样我依然为此风格往前冲可是今天太多关冲过了两个冲不了第三个,只好乖乖的被罚咯!25块又要飞走了啊!唉!如果说只是钱飞走没关系……他妈的那官员像背台词那样把什么没守规矩这件小小的事讲到对不起祖宗十八代那样……
想回他几句话说metric card 没挂在身上也不是什么大事,他就说我嘴硬要顶嘴,不尊敬条规,以后真么成大事,还问我是读什么科系的回答了以后还问我以后打算做什么我说还没确定他就说这样很糟糕,我就会说这又有什么错,他又说我要顶嘴了……真不讲理啊!讲到都一肚子气啊!唉!

晚上约好了教授有一个lab test开始还真的很怕的,后来发现也不是真的记分的,就开始不理会了。轮到我是教授已经很累了(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就随便敷衍下反正讲的话跟大家所诉说的一样,要我们不要只会按“ok” 而已,要了解背后的意思……其实话也不是没道理啦!只是时间短出我没办法做好给你啦!谁说我没去看"help"只是看不懂而已嘛!也懒惰花时间在看不懂的文字上……

一整天下来只有一个感想就是“很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