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916大改变

今天是连续星期一 - 没有上课……
三天过了我只上过一堂课,那是超难过的课(我是说时间啦!)……
因为这堂课让我觉得星期二是最痛苦的……
问题是他上课的时间是下午2点开始所以早上的心情都是很忐忑不安的……
通常大家在一点多就到课室了,所以每次课室的门一打开大家都会望一眼,确定是不是教授进来了……
到那种地步是我们都害怕开门的声音……
会害怕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我始终都没给自己时间用心去学这一科……
活动一个接一个,没有时间喘一口气……
我想投降了……可是没办法!
好害怕昨天的事又会发生……
这样的对立真的好吗?
意见不合,又不能妥协……
以后都不知该怎么面对他们……
因为一些立场的问题,连朋友都没机会做了吗?
还是我始终没有这勇气去面对他们……
怎么办?
谈不妥了吗?
民主到底是什么?
有人真的去了解过吗?
为什么不用这方式?
一定有理由的啊!
这一点我能了解,就像当时我们的华文学会理事都是用委任的方式选下一届……
就是不希望那些人气太旺的人进来后,却不做东西……
我们的国家环境还是没办法很好的用民主的方式啦!
我好想让大家去碰这样的钉……
不过几乎学长都不愿意让事情这样的发生……
我知道你们只是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谢伟一直很记得你临走之前的一句话,
他说很有意思……
“你们都是21,22岁人了,应该会自己去想吧!学长给的意见,或许是对的又或许是错的,千万不能完全相信,要懂得自己去想,去分析……”
有人说好像在暗示些东西……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那是善意的……
既然接受了我们一定会用心把它做的……
请放心吧!虽然你们会很不甘心……
不过我想还有一位朋友比我更心疼这件事的发生……
在你们大家走后留下她一人,我知道她需要多少的挣扎,与选择……
我知道她甚至不希望做这样的选择,她希望大家都可以是朋友像以前那样……
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就只能这样吗?无言……

值得高兴是至少我们这班人,之前就已经认识了……
不用再去花时间重新认识了……
想昨天那样一起开玩笑一起喝茶再一起剪flies……
希望我可以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啦!加油!
虽然我的意愿不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