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还好……

还好有你们不然我是不会那么放心去做活动的……
也谢谢你们,每次都要麻烦你们做一些我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睡不醒还要劳烦你们帮我拿功课……
虽然有点不应该,在等多几天吧!
很快的,我要用功了……

不管怎样我们始终是朋友吧!
虽然我没有跟你们住在一起……
在最后的最后我的决定还是住外面……
偶尔还会有点后悔的……
如果跟你们住情况应该会不一样吧!
虽然我不懂怎样对带你们……
虽然我还是觉得你们对我很客气……
而我也是这样对你们……
我没有办法像对我活动圈的朋友那样……
对你们因为我很在乎我们的友情……
我不想失去失去这段友情……
更害怕会失去你们……
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一个跟你们相处的时段……
有时上课只是要去见见你们……
跟大家去吃一餐饭……
我也很开心了……
不过,活动还是很多……
我的生活几乎已经离不开活动了吧!
活动也离不开我了……
不过我开始要做些改变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些,因为我就是想写爽……
记录记录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