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现实理想

刚从槟城回来……先誊清一下我不是去玩啦!是有个会议在进行我必须要去……它叫全国大专联谊会(详情就不多谈啦!)……
很高兴在离开前几个小时遇到了两位久违了的朋友,很久没有人可以很顺口的联名带姓的叫我了……人家说小学同学都是酱叫的,看起来很生疏,可是却是那么的亲切……还真的很开心的……另一个在忙着他的辩论,加油啦!带junior喔!抱歉来也没想你们说因为也没有玩的时间,下次啦!

又要开始烦了……

该如何选择好呢?接还是不接?这不是简单的任务,如果接了……我就得全程参与……专心在这活动上不让自己有遗憾……可是我还有一方面的顾虑……该怎么办好呢?不懂……

明天又是交功课的死期,更大的难题是不会做……先试试看……不懂就真的要找人协助了……

中秋还有几天,虽然我对它已经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了,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做好一点啦!至少不会太难看……而且当天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做,要抛开我的组员……希望没有太大的问题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