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啊!!!!!!!!!!!!!!

最近的生活都很不固定……
常常为了一些事情而不睡觉……
也常常为了睡觉而错过了一些事情……
就像现在这样的懊恼……
原本两点的课醒来时已是3点半了……
也很害怕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会因此而拿零分吗?
我不懂……
明天还是去找教授谈谈吧!
希望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好久都没用了,这次我这真的别无选择了)

不习惯做记录,有很多活动在进行着……
导致我很多东西都会忘记……
刚又被提醒明天有功课要交……
昨天又被提醒下次的会议日期……
唉!虽说人是不完美的……
但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3个星期策划,3个星期筹备……
这么大型的活动……
人手又不是很多……
啊!!!!!!!!!!!!!!
我快疯了……
各位朋友这几天可以帮帮忙吗?
记得多提醒我啊!
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