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充实的一天

今天8点有考试,由于前一天没有读到打算早点醒来读一下,或做做功课也好……可是怎么都没办法早醒……最后还是逼自己在7点多的时候醒了……想想下还是早点去上课好点……到课室以后发现人数真少,也发现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到这里,哈哈(平时都是迟到……)看到别人都拿书出来看可是我却没被影响还是坐在那里发呆眼睛还是一样不争气的睁不开……没办法还是要考试的只好硬撑,还好考试是开书的,也刚巧出的题目是我prisent的那一bab,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过后还有一小时等地图学的课……就如雪莹说的他是好人啦!可是课就有点闷啦!当时心情也不是很好东西很多没做到等下programming有不懂该怎样死了……好不容易熬过以后又到了时间去把中秋的资料拿去印……结果不是很顺利还有人必须旷课留下来做调整工作,辛苦啦!我不能programming是不能旷课的,不然我就更加追不上了……有惊无险的又到了4点钟,结果还是没办法完成他要的功课,所以只好是下星期交咯!是少了两分啦!总好过没有咯!所以中秋结束以后想好好研究一下,真希望有酱的时间……
又再次回到复印店,发现调整工作还是没办法完成……等了又等,(也有帮忙弄一下啦!)结果6点45分收档才舍得离开,还是没办法印完还有月饼的……
接下来就是找制作月饼的材料……大约7点多找还是到了113去吃面粉糕看到我哥的摩托等吃到来已经迟到了(开会)……冲冲忙忙的把意靖给载回去就赶去开会了……会议起了一些风波,也没有太大问题啦!
约好了Peter去向他借他家的秤给月饼组的……死人DIGI线又这样烂,怎样都打不通只好先到P19找亿声互相Update一下咯!谁知亿声突然问我要不要去看看明天大礼堂会有展览的准备工作……一进门有种很新春的感觉……还是一样离不开布告板……也坦白说没有太大的意外,一切都很普通真不希望自己又做回同样的东西……还是一样资料印出来以后就粘上去……字多多,不懂我们还是没办法跳出那框框吧!是时候想些不一样的方法了……让大家以后跟我的方式吧!哈哈……
今天最后一个行程就是把所有制作月饼的材料交给明珠,那时候时间已经晚上11点多,接近12点了……去到门口还是被人给拦住了,问我要去哪里,我的答案还是一样“pergi rumah abang saya”这次连家的地址都问,那一条路也要知道还好我都很镇定的回答了错的答案(后来我在会想去我哥家是jalan kemajuan 21,不是22)就那么简单的放我走了……哈哈……
一天就这么过了……明天又是一个繁忙的一天啊!开始set up 场地了……更不得空了吧!唉!不用紧,还有几天而已,挨过了就可以了……加油啦!记得拍大合照啊!不然韵欣又要催了……明天会是怎样的呢?不懂,未知数……也只能说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