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还是中秋……

妈的!又剩下3个棚明天又要怎样分呢?也不懂他们谈妥了吗?希望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啦!习惯了玩小小的,要应付这么多群人还不是简单的事……好像很难会有双赢的感觉……不过大概也懂谁会让步的啦!只是我们的计划仍然还是再改着很不定,这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一直觉得当天会出现很多问题吧!真希望明天可以谈妥……因为我不喜欢独裁,我希望的是大家都有机会讨论,而不只是上头的指示……可能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吧!可是多人的时候就会比较难啦!或许太随性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啦!协调工作还时间不简单的工作,要很勤劳的去做……可是我没有……
明天是最后一次的会议了,接下来就是筹备工作了……不懂当天还有机会去FFF吗?(还没开始就想着要逃了)很难得他们下来南部真希望可以见见他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