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决定!

终于还是妥协了……
我还是接受了我哥的协议说“校园竞选我可以放你可是拜托新春不要放手好吗?”
接受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只是觉得这一次我们可以做好一点来……
我们有这样的人手了……
我有着义务去做就因为我哥吗?
也不全然是吧!
不够没有我哥……
可能今天我也不会在UTM……
也不会有这么多机会接触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也学不会用另一角度看东西……
也不会懂那么多吧!
这次决定接手多少也有啦!
是帮我老哥弥补他当年的遗憾……
是时候新春可以做好一点了吧!
我们有一定的人手了……
可以做好吗?
如果接手我是希望我可以专心地做好啦!
也弥补一下我这次失败的遗憾吧!
我想专心点……
也希望我能给我自己多一点的时间在课业上……
我真的很想学会編程的……
原因不再是像以前的那样只为了能毕业……
而是我真的想学会……
还有一些东西我想放手的……
法语我还需要吗?没有了它我还是可以继续下去吧!
好想放手……可以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