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又是中秋……

刚才从图书馆回来,是中秋的会议……
协调工作做不好造成很多的不满,这事情决定了,那个又还不懂……
东西已经开始做了才发现还有人不懂……
看着那些不满情绪的组员,我很无奈……
我知道自责也没有用,可是除了自责我还是只有自责……
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总是把事情赖在别人身上……
因为自责一点都不好受……
说对不起有用吗?已经不再相信对不起的力量……
虽然还是希望你们会原谅我啦!

“死了那些资料又会是闷闷的多多字,没有创意……”
“哎呀!死就死啦!反正我都死心了!”
“不能的,我们要理性一点去处理……”
原来我不是个理性的人……唉!处理事情真的需要理性吗?管理好一个组织一群人真的需要理性吗?
应该是吧!可是我不想把自己变成很理性的人……
曾经我老板是这样对我说过,
“你的优点是很乐观,很敢往前闯,可是你和我一样就是不够细心……
不过细心其实是可以训练出来的,不过我还不是不喜欢处理细节的……”
这样还可以用来解释我是现在的我……
原来我也是不喜欢处理细节的人……
至于还乐不乐观就不懂啦!我还是期待奇迹会出现,至少整个中秋还可以顺利进行吧!

明天又有Kuiz,没心情读……两个礼拜还真的蛮难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