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一天的行程

挣扎了很久连衣服都拿好了准备换,最后还是敌不过睡魔的诱惑,没有去上课……其实我真的想去上课的可是真的很晕,很没有办法起床……
问题是短讯还是不断的发进来大部分都是中秋的,最后在11点半的时候终于打赢了睡魔,起床了……今天又有一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做……唉!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好像就这样离开……好像就这样突然失踪,没人能联络到我,让我躲在一个无人知道的角落,什么也不要做……就这样静静的发呆……
等下1点又要去印资料……2点开始布置场地,4点半又要处理场地的问题(麻烦的协调工作),8点半又要去开会……突然觉得没去上课是明智的选择……哈哈……可是还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天又不知给了怎么样的功课…什么时候交……)今天晚上又不知几天才能再回到自己的窝里……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