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无奈……

做功课好吗?我只对自己那么说……可是就是没有那心情去做,这功课其实是要在上个星期五交的……可是还是还没有开工,原本说好今天好去新加坡走走的,可是就是没心情,早上接到了通电话,是中秋文化之茶艺组的,他们说好像很多东西他们不懂,需要找我出来跟进一下……好欣慰哦!又很担心他们会不会指责我呢?因为很多的决定都很临时而我又没有通知他们……不知怎么的,已经没心情要做中秋了……想当时会接这任务是因为我想象中的很理想的画面,我是可以做到所谓的文化探索的,可是一点都没有做到……失去了兴趣的活动做下去会好吗?不懂……只是我知道还有两个星期而已做完就算……接下来应该就是社区的活动了……工华的呢?MPP怎么办?选还是不选?难道哥哥叫我上我就得上吗?如果上真的对工华有利的话,我就得上吗?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个工具……因为我不是真心的……只是别人的用具……我知道上可能就会是我大学生涯的一个不一样的回忆……可是真的没有别的选择吗?我不懂……坦白说我真的没这意愿……可是我又没有很强的理由拒绝……怎么办?

刚看完一篇文章,知道了为什么他说可能要去打工……知道了又怎样,看了以后我的心情更不好……没为别的理由只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帮忙……有点无奈……细想我自己从不为家里的事感到担心,我爸很好啊!除了思想有点固执以外,很久才能见一次面以外都没有什么不好……我妈除了还是罗嗦了点都没有什么问题……家里的经济很稳定不用我操心……只要不是很过分的要求基本上我是可以从我家要到的……我爸有他自己的生活,我妈也是……其他弟妹们,老哥都没有大碍……大家都很努力的追寻自己的梦……不过我知道你从没放弃你的执着,加油啦!

想写的都写了,可以做功课了吗?还有什么烦恼的?最近开始有点后悔认识了一个一直说自己想要变成女生的男生,不是觉得她很恶心只是觉得他很烦,没有别的朋友了吗?最近的心情都够烦了,还来更我谈你的性欲问题,你觉得寂寞告诉我我也不能做什么……你们新加坡人没别的东西做了吗?一整天不是恋爱就是身体啊!外表啊!烦不烦我的活动,我的课业都够我烦了……你们这些工作人士,未免太空虚了吧!叫你找些东西做,你有没头绪……原来你们都不被鼓励去追求梦想的吗?还是你们都被框死在自己的圈子里了……满脑子都是他爱不爱我,我应该怎么办?写这么多你都看不懂的啦!唉!
等下4点要去找茶艺组!该怎么面对呢?会不会是很凶狠的眼神看我呢?我很怕……很怕很怕……被指责的感觉……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