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接不接?

接那个任务我是要有很多的准备,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虽然我知道现实与理想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谈得很开心可是我很难想象做的时候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形……可能这次失败让我害怕去接这任务吧!我很坦白的说我是没有太大的信心的……还没有办法让自己在现实与理想中取得平衡……
已经没有办法找回以前办完活动后的满足感了……什么是爽什么是快乐……好像很难找到了……我不愿意这样也不想要……我真的需要些时间给自己静静想想这问题……我不想没有任何准备,被人叫我做我就做……我不想“盲重重”的去做……我要是我自愿的……不是由你们来说服我……我知道没什么时间了……可是这对我来说不是件简单的事物……如果我接就是要跟往年不一样的,纯贴资料跟摆设不是我要的,可是现实里不是容易做得的到,首先我需要勇气,我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别人的舆论,再来要有足够的资料来告诉大家我的概念是行得通的,而且我也要有一定的信心去承担我所说的决定……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去承担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我也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是个机会磨练我自己的能力……这次不会像我失败的那次那样这次是有人愿意协助至少这一班人是我熟悉的……至少我们有共同的理念……
给我一些时间,至少先解决我另一个顾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