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我懂!!!!!!!!

“诶,你的组好像没什么特别啊!”
“我懂!!!!!!!!!!!”
“你每次都讲你懂得啦!”
“我讲我懂不代表我有办法解决嘛!”
我硬硬的辨回去……
我懂!我真的懂!我的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可能大家太高估我了吧!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我本来就不值得你们高估的……

明天就是了……
现在才跟我讲这样的话……
你以为我不懂吗?
我多希望你们可以早点跟我讲这件事……
可是我的感觉是我这组好像都不被重视的……
你们口口声声说“你们这组是重头戏”……
可是我却感觉不到我是……
我不懂是不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够积极啦!
还是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
我承认在这方面上我是需要附上些责任的……
毕竟我是没有放太多的时间在这里……
我的组向心力也不强……
少少事就不来,最后一分钟才逼他们来……
做东西的也就那几个……
他们一没有来我就不懂该怎么办了……
这样对他们很不公平啦!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跟你们分享讨论也没用,都找不到解决方案的……
达不到共识吧!
对不起我做的不是你们要的……
我没有办法让我自己融入你们那一套……
对不起做不到你们要的……
也做不到我自己要的……
我自己也无言……

在担心我接下来的任务了……
该怎么办呢?
这次我不懂了……
这次不一样了吧?
会有另一班你们对吗?
我们可以达成共识了吧!
加油啦!

还好只剩两天,不然我一定逃掉……
所以我说最好明天下雨……
这是个很自私的想法……
也很乌龟,我知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一定不一樣了。
路人甲敬上,又當上了組長,哇靠。